August 25, 2011

第十二章

过气的爱人
当一切都过去的时候,我们之间还能剩下什么?

“我要去洗澡了。”两人自那天吵架之后,已经好几天没说话了,今天还有这么一句简直就是一个奇迹。随着莲蓬头传来的水声,魏翠萍溜进了贺俊源的书房,开始检查他的简讯。“婷婷病了,我已经带他去看医生了,医生说只是小感冒,没大碍。你不必回来了,因为我告诉孩子们你去外国公干几个月的。”这是一封严雅双刚刚传来的简讯,因为最近流行性感冒很严重,她纯粹是要通知孩子的爸,却没想到魏翠萍为了这封再普通不过的简讯怒火中烧。


魏翠萍探头往外望,听见沙沙的水声还在持续,顺手拨了一通电话。“喂……”话筒的另一端传来严雅双的声音。“是我……翠萍。”魏翠萍突然而来的电话让严雅双觉得很讶异,她们从以前就不是很相熟,当初知道她和贺俊源搞外遇也感到很错讹。“哦,有什么事吗?”严雅双的心里紧张了一下,莫非是贺俊源出事了吗?不然她怎么会用他的手机打给她?“是的,俊源要我告诉你,你们之间已经过去了,请你别再有事没事以小孩的事情找他,他说你让他很困绕。”魏翠萍不时探头望,确保贺俊源还在洗澡。“我并没有有事没事找他,婷婷是真的感冒了,我也说了他不必回来。而且,为什么他不亲自到给我亲口对我说?”严雅双不相信贺俊源是这样的人,纵使两人的感情已经流逝,但是他绝对不会这样对待孩子。


“他要怎么回拒你呢?他是疼爱孩子,也不忍心这样对你说,我才做个坏人的。你那种好胜的性格,我知道,你非得把他拉回身边不可,但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开心,你是识趣的话,就尽快办离婚吧,他已经不能再等了。贱人!”魏翠萍听见洗澡间的水声停了,立刻把电话挂上,并把通话记录删除,把手机放回原处,假装忙着准备晚餐。


“喂……”刚从洗澡间出来的贺俊源看见来电显示的是严雅双,直接就把手机接起来了。“把你的情人叫来。”被这么一激,严雅双的忍耐度到达了极限,劈头第一句就是找魏翠萍。
贺俊源把手机递给魏翠萍,只见魏翠萍的眼眶红了起来,还落起泪来了。贺俊源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直觉性的把手机抢了过来,只听见严雅双征用严厉的词句骂着魏翠萍。


“好了!我不是已经说了我们没可能了吗?我现在喜欢的是翠萍!你凭什么打电话来骂她?”贺俊源突然生气起来,他以为严雅双已经变很多了,没想到她竟然还是那么的不讲理,他突然恍然大悟,原来这些日子的改变是假的!“我?你应该……”在严雅双来得及解释之前,贺俊源就把电话挂了。“好了,别哭了。对不起啦,我不应该和你闹脾气那么久的。”贺俊源看着强忍泪水的魏翠萍,不禁心软了。“什么嘛?!明明就是那个女人打来示威的,竟然说是我的错?”严雅双把手机往沙发丢,不禁哭了起来,说得好像什么都是她的错,这段时间来最委屈得还不是她!



待续……

外遇(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