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11

第十四章

阴谋
人的心是很脆弱的,有些人为了一些小事情不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有些人却做出伤害别人的事,冤冤相报何时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夫妻俩也带着小孩回国,贺俊源在送了母子三人回家之后,也就回到魏翠萍的家中。严雅双帮忙孩子整理书包,也忙着为自己工作准备,毕竟一个星期的假期让她的工作落后了许多。贺俊源一推开门,却看见泪流满面的魏翠萍。“怎么了?”贺俊源把手上的行李都放在一旁,赶紧跑到魏翠萍的身边。“你这趟旅行玩得快乐吗?”魏翠萍泪眼汪汪的看着贺俊源。“还好啊,怎么了?”贺俊源知道魏翠萍现在是因为旅行的事闹脾气。


“好啊,那你说,你老实告诉我,你什么时候要回去严雅双的身边?”贺俊源被这些问题问得摸不着头脑,明明之前说了不会再回到严雅双的身边,为什么现在又要旧事重提呢?“你在说什么,旅行好玩是因为我好久没和孩子们这样相处了,根本就不关雅双的事。”虽然这假期期间贺俊源还是觉得严雅双改变了,比起之前更加温柔驯良,简直就是二十四孝母亲和妻子,也曾经有那么一秒钟想过改变心意,但是最后他还是打消念头了,因为他知道魏翠萍真的为他付出了很多。


“不关她的事,那这是什么?”魏翠萍把手机拿出来,并开了几封匿名简讯给贺俊源看。“狐狸精,你以为你真的得到俊源了?你就错了,我们正相亲相爱的和孩子们玩着呢!”“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流产只是对你小小的报应,俊源很快就会回到我的身边了!”“你现在一定很孤单,听听我传给你的音频讯息吧,能帮助你解闷哦!”贺俊源读着简讯的内容,虽然那是一个不知名的号码,可是内容怎么也像是严雅双传来的。打开音频讯息,只听见传来一阵阵不堪入耳的呻吟声,让贺俊源不知不觉酥麻了起来,这根本就是一个女人的叫床声嘛!“你说,如果你不是和她重修旧好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录音?”魏翠萍疯狂的拍打着贺俊源。“我真的没有,我们都没发生过什么,怎么可能会有这些录音?”贺俊源用力地抱着魏翠萍,试图安抚她,直到她睡着。


严雅双一回家又看见贺俊源坐在沙发上。“你来了?怎么了吗?”严雅双的直觉告诉她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因为贺俊源的脸上已经把喜怒哀乐都写出来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贺俊源冷淡地问着严雅双。“做什么?”这样的问题让严雅双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还装什么?这些不都是你的杰作?”贺俊源把手机丢到严雅双的面前,要她自己看清楚。“这……”严雅双看着简讯内容,她终于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些……怎么样?”严雅双摆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让贺俊源更觉得生气。“怎么样?我已经配合你说的,陪孩子旅行了,为什么你还要做这些事来刺激翠萍?”贺俊源忍不住骂了出口。


“我们结婚那么多年,难道就单凭几封简讯你就肯定这是我做的?看来这十年来你并不了解我,你认为我有必要这么做吗?”严雅双屏住气息,尽量让自己的怒气沉淀。“不然,谁会这么无聊传这些东西?”贺俊源心里还是觉得生气,也有点失去了理智。“我只说一次,这些不是我做的。你试想想,我们在这段时间什么都没做过,怎么可能会有这段录音?而且,旅行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是在一起的,试问我怎么可能有时间去做这些东西?”严雅双自信满满的说,虽然贺俊源有外遇的时候她是有点失去理智,但是她绝对不会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人。



待续……

外遇(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