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0

第39章

温可豫下意识地站了起来,为什么小蓓知道那么多事情?“很讶异吧?黎静宜和静宣你认识吧?很碰巧,她们是我的表妹,我不小心看见了她们和你的聊天记录才知道原来你们是同学。结果,稍微装作和你很要好,她们就全盘托出你们之间的事情了。真好笑,你们果然是同类型的人啊。我早就看那两姐妹不爽,家里寒酸得要死,还故意好像和我们很好那样攀关系,稍微和她们聊得开心点就得意忘形的什么都说了!”原来小蓓是双胞胎姐妹的表亲,温可豫不相信她们是为了攀关系而把事情告诉小蓓的,因为她相信她们,所以她决定回家后一定要问个清楚,但是面前的僵局……


“小豫……你们……”温妈妈没有接下去说,却被柯靖美打断了。“你……真的是一直以来都喜欢学言?”柯靖美想起那段时间应学言每天对温可豫的接送,虽然那时候还没在一起,但是现在想起还是会嫉妒的。“我……”一时之间,温可豫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解释,看见应学言和柯靖美的感情,她真的不想说出实情破坏他们的感情。“不是的……伯母,我们真的是在一起的,她只是不爽我之间拒绝过她,加上看见我们今天和乐融融一起吃饭,所以才故意放话让你们为难小豫。”元闵书看着红了眼眶的温可豫,不禁心疼了,自动站起来替她辩解。“是吗?那你有证据可以证明吗?”小蓓依旧不饶人,故意刁难两人。


“我……”在温可豫还没来得及吐出下一个字之前,元闵书已经对着她的嘴唇亲了下去,让温可豫把还没说出的字眼都吞了回去。“这个就是证据,如果我们不是情侣,怎么可能说亲就亲?还有……”元闵书把皮夹拿了出来,丢在桌子上,“这是我们的合照!如果我们不是情侣,我干什么每天带着这张照片到处走?”对……皮夹里的照片正是那天的合照,元闵书终于承认了照片没有遗失的事实。


温可豫的眼眶开始湿润,为什么这个女生要在温爸爸的生日聚餐上出现?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拆穿他们的谎言?为什么要故意再提起暗恋应学言的事?为什么一定要在应学言面前提起?这一切种种都让温可豫心里觉得难过,一切的发生都在错的时候,温可豫怪自己破坏了这个生日聚餐的欢乐气氛。温可豫什么都没说,就冲出了包厢和餐馆,独自跑到了空旷的停车场。“小豫,你去哪?小豫……”不顾母亲的呼唤,温可豫还是还是逃离了这个可怕的包厢。


“伯母,她没事的,你放心,她只是不习惯我在那么多人的面前亲她……呵呵,还真不好意思的,我去追她好了,你们继续吃。”元闵书说完就往包厢门口的方向跑去,经过小蓓的身边时却停了下来。“你……难道还不知道为什么我宁愿选择普通平凡的她,也不选择条件丰厚的你吗?对……你家里很富有,样子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可是……你却没有她那种善良的心。除了外在,你的内在什么都没有,这样下去,你会一辈子都找不到真正爱你的人的!”说完,元闵书就离开了房间。“那个……小姐,我想你该闹够了,我们要看的戏也看完了,你可以出去了吧?”温爸爸一反常态的下逐客令,温妈妈却只是静静的坐着。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