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0

作者后语

没想到拖了那么久的小说终于圆满落幕了,
这一切还是得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
因为每次在我接近放弃的时候,
你们的一句支持留言都能让我重新振作。
是你们,我才有勇气和动力去完成这篇小说。

本来一开始的构想是以幽默的方式加上偶像剧的情节来呈现这部作品,
可是写了一段时间觉得太凄美离奇的爱情很没有真实感,
试问又有多少人真的有机会去体验那种一波三折、轰轰烈烈的爱情呢?
最后还是以最原始最普通的爱情故事来完成结尾,
虽然也曾经考虑过会比较无聊和沉闷,但是至少比较写实,
也比较符合我们现代的爱情吧。

花了足足一年多的时间来完成这部小说,
这是继四、五年前《公主与王子》之后第二部成功诞生的孩子。
当然,这部小说也是值得庆祝的,
因为我又再次挑战自己成功了,
少了以前那些只有在梦幻中才出现的爱情,而趋向比较写实的校园生活。

我将会着手准备第三部小说,
而这下一部将会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写实,
希望喜欢我的作品的你们能和我一样期待第三部作品的诞生!
谢谢你们的支持~


《淡釉色的回眸》Min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