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10

作者前言

Photobucket


这已经是我第三部着手写的小说了,
随着年龄等各方面的增长,风格也渐渐有了变化,
从充满憧憬的偶像剧风格《公主与王子》,
到平凡写实的校园爱情故事《和你一起的日子》,
再到这部惊险的婚后外遇故事《回家》。


本来新的作品设定为网路爱情故事,
但是在听说了一件外遇事件之后,
突然有感而发,想把这篇故事改编成为我的新作品。
虽然也知道这类题材会比较敏感,也可能会引起争议,
但是这部小说的目的并不是责怪任何一方,
爱情这回事,本来就是没有对错的,
只是想要诉说三方都会有可能遇到的问题。
爱情,真的就这么完美吗?
或许真实的爱情中其实隐藏了许多我们看不见的危机。


当然,迟些时候还会写小说的话,
我还是会继续尝试更梦幻的爱情故事,
或者是更写实的平凡爱情,
但是这一切也得等《回家》完成了。


还是得谢谢一路来支持我写小说的朋友们,
你们的支持让我有勇气继续执笔,
我只能说你们的支持对我的推动力真的很大。
当然,除此之外,我也期待你们的意见,
这样我才能创作出更贴近你们的作品。


Min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