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10

第3章

“景男,不用和这种人道歉……”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近那个正在道歉的男生身边,“明知道篮球场本来就很危险,还好像失魂的苍蝇一样乱撞,还好意思怪别人啊?”那个男生捡起温可豫身边的篮球,拉着正在道歉的男生正要往篮球场走去。“喂……你!这算什么态度?!弄伤别人不用负责吗?”温可豫可真还没见过这么没有绅士风度的男生,而且还很自大!“小姐……你有受伤吗?我看……连擦伤都没有,你要我们怎么负责?以身相许呀?那也要看对象好吗?”那个男生瞪大了双眼,回头站在温可豫的面前和她开骂了起来。“拜托……我也要看对象好不好?我是没有受伤啊……可是我的手机……”“你白目哦?只是电池掉了出来,放回去不就行了?懒得理你……景男,走了啦……”那个男生说完就拉着他的朋友,而那看起来较为瘦小的男生却不断回头喊着:“闵书……呃……小姐,对不起噢……”


“都说不要念书的啦!真是倒霉透了!”温可豫抱着自己的背包,坐在课室里等待讲师进来。“你好……”温可豫回头一看,看见两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正和自己打招呼。“我们可以坐在你的身边吗?”“呵呵……可……可以啊……”温可豫被这两人吓了一跳,怎么好象照镜子一样?“你好……我们两个是双胞胎姐妹,我是静宜……她是我妹妹静宣……你刚刚好英勇噢……”原来这两个可爱的女生是双胞胎姐妹,难怪长得一模一样。“刚刚……?”温可豫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对呀,就是你刚刚对着元闵书大吼的场面呀!”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温可豫回头一看,是一个打扮很时尚的女生。“你好……我是你们的学姐,我叫蓝凯思,我是上个学期被当掉的……这次回来补课。”温可豫以微笑回报她们。“你们好,我是温可豫……刚刚那个……”“就是元闵书啊!他是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校草,不但成绩好啊,还是篮球队的代表,长得又帅,这里的女生都把他当偶像哦!只有你敢吼他,我是第一次看见女生敢吼他的。”蓝凯思说的口沫横飞,好像报导新闻一样。


“他……那样也配当最受欢迎的校草呀?我呸……那我妈妈也可以当美姐了……”温可豫实在不能想象这么不可理喻的男人怎么当最受欢迎的校草啊,难道他们都瞎了吗?“喂……你不要这样说嘛……其实他也有温柔的一面的……可是无论学校的女生怎么缠着他呀,他还是没接受过……我呀,从进这所学校开始就对他无微不至了,他却连正眼也没看过我呢!”蓝凯思感叹地坐在她们的后面,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凯思学姐你……原来你也是元闵书的支持者啊?好巧噢……我们也是呢!”黎静宜和黎静宣不约而同地说道……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