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10

第25章

“你好……”温可豫看着面前这位陌生的女生,虽然脸上化了淡妆,但还是看得出她本来就是眉清目秀的甜美女生,是认错人了吗?“喂……小豫……”应学言从入口处叫道,只见这个陌生的女生突然转过头去笑了一下,他们……认识吗?“你怎么不坐下啊?”应学言对着这个女生说着,就坐了下来,温可豫在一霎那看见这个女生脸上有一秒钟因为应学言的冷淡而难过了一下,随即又强颜欢笑地坐了下来。


“我跟你介绍,这是我公司的同事,她叫柯靖美。我已经说了我和你约好吃午餐了,她却硬要跟来。”这就是那个每次在电话里约他的女生吗?他们已经开始交往了吗?温可豫心里觉得怪怪的。“没关系啦,人多热闹些嘛……倒是你,怎么交女朋友了都没告诉我们啊?”虽然心里感觉到阵阵刺痛,温可豫却还是努力伪装着开心的样子,故意和应学言开玩笑,心里却期待着一个否定的答案。“没……没有啦,我们真的只是同事而已……你别乱对我妈说哦!”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温可豫松了一口气,可是也因为应学言脸上的羞涩而让她忐忑不安。难道真的是开始了吗?还是在酝酿当中了?“对啊,暂时还是同事啦……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让他对我也产生感情的。”温可豫当下突然很佩服柯靖美,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她竟然那么大胆面对自己的感情,而且还当着当事人的面前表白,而温可豫却是不敢了……


元闵书察觉午餐之后的温可豫好像没了元气,无精打采的,做事也频频出错,忍不住到她的位置闹起她来。“喂……是外面太热把你给热傻了,还是你走路的时候掉了元神啊,干嘛整个人好像软绵绵的?要不要我陪你去外面把元神找回来?呵呵……”嬉皮笑脸的元闵书看见温可豫还是没回应,立刻把笑脸收了起来,这还真的是太不象平常的温可豫了。“喂……你怎么了?失恋啊?”“没恋过有得失吗?人家怎么看条件都比我好啊,我都输了九条街了……”温可豫好像没灵魂的人一样,自顾自的说了一堆。“谁呀?是不是那个每天接你下班的帅哥?你们不是青梅竹马的邻居吗?算起来你比较近水楼台耶!”元闵书多少都听过关于应学言的事,也知道他们是青梅竹马的朋友。


“人家已经表白了,学言哥看起来也不反抗,应该也有意思了吧?”对于温可豫来说,不要就是不要,沉默或是没反应就是默认了。“你不会也去和他表白吗?不试过怎么知道他是不是对你也有意思?就算没有,至少你给自己一个机会了啊。我说你啊,每天大情大性的,遇到这些事怎么就变婆婆妈妈了呢?你就试试看啊,说不定有机会噢!你没听过‘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吗?女生开口的话,男生说不定舍不得回拒呢!”这一段话可是让温可豫清醒了,看着自己面前的竟然是元闵书不禁让她吓了一跳。“你怎么在头听人家说话啊?真没礼貌!”说完就离开了座位。元闵书给了温可豫一些忠告,却没想到这是一条埋伏的导火线,接下来可有戏好看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