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0

第33章

“书,你昨晚去哪里了啊?”曹屏娟今天早上像鬼一样的飘了过来。“怎么了?”元闵书看着曹屏娟的脸色,知道她又有八卦要爆料了。“嗯……听说有人昨天晚上去小豫的家吃晚餐哦!”元闵书有时候真的怀疑曹屏娟是不是在自己的身上装了窃听器,怎么对他的举动都那么了如指掌?“屏姐,你暗恋我哦?”元闵书咬着自己的早餐,手上却仍然忙着工作。“你要死啊?这句话给我老公听到还得了?”曹屏娟突然认真起来。“不然咧?你怎么对我的事情那么清楚?”元闵书依然看着电脑荧幕,因为她知道曹屏娟自己自然会把事情原委说出来。“我昨天本来想去看看小豫的,去到那里竟然看见你的车,那就没去打扰咯!怎样?你昨天是不是去表白啊?”曹屏娟终于问到了重点。


“没有啦……你疯啦?我是因为之前和她说好了瞒着伯母的事,所以出现充一下场面而已,不然很容易就穿帮了。”元闵书突然之间下意识的压紧自己的口袋,想看看钱包在哪里。万一被曹屏娟发现自己的钱包夹着他和温可豫的合照,恐怕又会引起一阵骚动。“我说你啊,已经那么明显了,别告诉我你不觉得自己对她有意思。你也会教她,喜欢就试着表白,说不定会有机会,怎么到你自己的时候就扭扭捏捏的?”曹屏娟实在是看不过眼了,元闵书一向干净利落、潇洒果断的性格,遇到感情问题却变得婆婆妈妈。“我才说你呢,那么八卦,我自己的事情我会处理啦……而且我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自己喜欢她,你却一直嚷着要我表白。这些事情有缘分再说吧!”


“小豫……你的相机好漂亮呢!什么时候买的?”自从昨天晚上使用了这架相机之后,温可豫对它爱不释手,就拿到学校和黎静宜和静宣一起拍照留念。“这个……呃……我妈买的。”毕竟不能告诉她们是元闵书送的,免得这个误会越描越黑。“咦……这个……这个是元闵书耶!你们怎么那么要好的拍照?”糟了,温可豫昨晚忘记把记忆卡清空,让这两姐妹发现了他们的合照。“哦……是之前实习的时候大家一起拍的,昨晚整理记忆卡的时候拉漏了这张照片。”温可豫连忙解释道。“小豫……你有东西瞒着我们噢……这里显示的日期明明是昨天,怎么可能是之前呢?说!你跟元闵书是什么关系啊?”双胞胎瞪大了眼睛看着温可豫,吓得她连话都说不出来。为了不被继续误会下去,温可豫又只好向她们招供了实习期间和元闵书的约定等等。


“小豫,你不觉得学长他好像对你特别不一样吗?”黎静宜突然问起温可豫,温克语却回以奇怪的眼光。“有吗?没有啊……要说不一样,应该就是他常常和我唱反调吧,对别的女生却不会这样。”温可豫很努力地想,却只记得他们经常斗嘴的画面。“是啊,我记得凯思学姐说过学长在篮球比赛输了的时候只顾着你的伤势,却没有责备你输了球赛耶!凯思学姐说那场球赛时学长的命,非赢不可的。”黎静宣也提起当年的球赛,因为那时大家都很不满这件事。“再来,你到公司上班巧遇他,他对你特别温柔你都不觉得吗?”黎静宜也跟着搭话。“不会啦,那是因为我是他的社团学妹啊,而且那时候我受伤,对受伤的人温柔是正常的不是吗?”温可豫还是努力地分析着。


“好啊,既然你那么说,有可能那时候还没有对你有意思,但是后来扮演男朋友呢?”黎静宜又再次问道。“哎哟,都说了那是因为他要摆脱老板女儿的追求才答应我的。”温可豫百般解释,但是双胞胎姐妹似乎想要找出什么端倪。“是吗?那……为什么要故意在你的邻居哥哥面前替你解围?不是为了你吗?如你所说的,什么越少人知道越好,那可是说不过去哦!因为邻居哥哥是你青梅竹马的玩伴,也帮助过你那么多次了,想也知道他是不会拆穿你的,为什么还要故意在他面前装亲密?”黎静宣再次提到一个重点。“对啊对啊,还有那架相机也令人可疑。虽然说是道歉补偿,一千多令吉的相机耶,也太超过了吧?”黎静宜和黎静宣说的话开始让温可豫半信半疑,恋爱真的有那么容易开始吗?如果真的有,她也不会为了应学言的事那么难过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